close


齁齁 搞的我也好想落淚 現在好想去轟炸SM喔!!

2號魔咒三巡上海場5個人都在



1005
大家手裡都拿寫著"我相信"的布條
寶貝們都哭了
害我也好桑新
李*滿真的很@@@@〈以下自行想像〉
在中有天新單曲登公信榜冠軍破10萬

對於李*滿的所作所為已經無法用機車還是什麼交通工具來形容了
我懶的罵他了*


영 웅 재 중FIGHTING
유 노 윤 호FIGHTING
믹 키 유 천FIGHTING
시 아 준 수FIGHTING
최 강 창 민FIGHTING



ALWAYS  KEEP  THE  FAITH 

믿 어 요







喔我可以融化了嗎♥♥♥♥♥♥♥♥♥



COLORS~ Melody&Harmony

如果現在有人帶著痛苦的心情   
一個人獨自過夜的話
   
我會一直觸碰著你
   
直到你的心靈發出閃光
   
like a melody&harmoney in love   
   
為了某些人我們只能在這裡
   
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但是哪怕只有一秒 可以讓世界上
的淚水變成笑臉
   
我相信愛會繼續 腳步會繼續
   
流動的思想會到達
    我們好像是從出生之前就相遇
   
並且一直追尋著我們的夢想
   
 
被閃耀的歌聲包圍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忘記所有的悲傷
   
旋律和和聲時常在我們身邊
   
給我們勇氣和希望
   
一直想對你說謝謝
   
閃閃發光的心靈的我最好的禮物
   
互相面對
    互相支持
   
是你教會了我 我不是一個人
   
這重疊的愛意和旋律
   

forever forever
無論何時 就從這裡開始
   
愛會繼續 腳步會繼續
   
流動著的思念會到達
   
一直想對你說謝謝
   
你是閃閃發光的心靈的禮物
   
這重疊的愛意和旋律
   
想要傳達給你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無論何時
   

如果現在有人帶著痛苦的心情
   
一個人獨自過夜的話
   
我會一直碰觸著你
   
直到你的心靈發出亮光。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昨天補完習馬上打給太塩
加起來講了快1hr

太塩班上要停課
2個a型流感真可怕




放棄阿阮的比賽
少了這麼點信心







那個.....
這是我家藝人新劈腿對象
說實在的
越看越滿意/////



陳太塩不要得寸進尺喔
我看你有百分之99.9忘記金鍾云了齁



最近很喜歡唱奇異果的歌
一直起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牛你
非常有潛力








飯飯以後也要帶我去LALALALA喔麻煩妳了
自學考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中T巡迴學剛出生的小馬有天幫他接生快笑死俊醬好可愛
大瑞親愛的一直沒有機會跟你好好聊聊不好意思
好想看某人的有氧舞蹈
妻子的誘惑昨天演完我好失落
AB3東京巨蛋好貴



高中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o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