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3/2-7/4我荒廢個月也太強

回想一下

*昨天看了騎士出任務真的很好笑哦
*還有羅伯派汀森的"記得我"滿好看的
*蔡秀宜怎麼越長越高真好
*談話性節目進行到第3集
*人生中第一支缺點是穿運動服超過時間
*男生可不可以比女生矮這個問題讓我想很久
*泰國王子跟宋茜/容賢的我結
 以後我要搭火車〈韓國火車竟然有卡拉OK還有遊戲可玩
 去正東津看日出+南山N首爾塔+63大廈+買CCTV

*一度迷戀F  CUZ的JIGGY
*美人阿真的很好聽



*吃神起代言的糖果吃到喉嚨痛
〈〈誰叫你放在房間這麼久且一心一意想把它吃光
   好啦其實我承認允浩藍色那一盒其實有






  70粒!!〉〉
 


*時間過的真快
 SUNAONI   NARENAKUDE 無法坦誠相對
 11集完畢
 DOCTOR姜成洙先生
 真的好

 
好熱血好善良好直接好單純好拼命好喜歡

*JYJ美國錄音
*允浩演舞台劇宮
*昌珉你牧場什麼時候會播




*6/30是個悲傷的日子
 我的容夏走了
 這樣叫我怎麼看ON AIR
 這樣怎麼去九份還有太魯閣
 









P.S 不要想用這種理由來逼大家好嗎
很想她請打電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o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