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更新


11/29

又要段考
至少要小等於15
數學數學


現在是凌晨
剛剛很白痴以為已經30了
嚇我一跳
今天FT實在太驚人了我的天
全部票在一小時內賣完〈!
我們家師姐沒搶到阿


今天29再過9個小時suju搖滾區就要開賣
沒在肖想這


泰民中獎


還有剛剛看到超扯的
在中竟然跟阿比留優傳緋聞
可是在中有回應
2人見都沒見過面


哪裡來的創意阿
還是宜君愛人前女友
我傻眼了



好事是

*俊醬明年1月要演舞台劇''莫札特''耶~我的冷笑話大叔
*郵遞員預售5分鐘40家電影院搶光光
*東方神起全體成員已確定參加今年年末在日本舉行的第60屆NHK紅白歌會
*郵遞員出
*BB和東方神起同時獲得“Gold Artist”獎









12/4

Friday night! I wanna  get  high  woo~」
其實還滿喜歡建恆這樣跳開場舞

今天終於考完了
英聽是講給誰聽
只講一遍又這麼快〈好啦我承認我都沒在聽cd

考完又聽演講到12點多
睡玩又繼續聽演講到3點多
大掃除


這次八成考不好
今天真
一點都不平靜

潘胤不要叫我阿寶了
下禮拜2要土風舞比賽
練舞阿








好事是
*因為冷笑話大叔很有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所以柬甫寨有一個地方叫''細亞俊秀村''

*
神起一起參加FNS歌謠祭


俊秀你很拼命齁
好啦有帥



*少女時代第一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票3分鐘賣光光〈太鹽要發瘋了〉

*可以去看艾德華

*太鹽下次我給你一個''愛的抱抱''唷~
*美男新禹   長的真的有點像我的智厚〈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李勝基












5人的一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o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