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太鹽吃韓國料理去了

我覺得我的話真的很多
太久沒講了






今天真是有夠白木的
花了我們5個小時在那邊等當機
結果票賣完了


超級不爽的

什麼爛系統
而且還不知道有新的端點
我看就算加場也買不到或不能去吧

***



還有什麼
神起的日本粉絲活動取消

我看是嚴重
之前我是在安慰誰啊
奇摩新聞都在報

剩ms新春豪華版
   年底紅白
   1/27說要發單曲


為什麼要辦只有3個人的見面會啊
搞不懂


雖然笑的很開心






最近很喜歡FIN.K.L

還有弘基
美男JEREMY
源彬我想你了



現在發覺
其實這幾天說好玩也沒好玩到哪去
禮拜
  3比賽沒得名也就算了
  4 CIRCUS來 我不知道在嗨啥   說好的又沒做到   我真是好笑
  5 做菜我快瘋了
  6 不錯  終於跳了RING  DING  DONG
 
為什麼不上暮光之城2
昨天差點出車禍4次
開車是都不用看路喔


一直抱怨
今天









飯飯我有五個月沒看到你了
今天很開心的是這件事


我會每天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o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