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臉差點沒裂掉
6:30起床
冷到爆


決定要去了就是要去
畢竟是12點的卡片


耕莘真大真冷
飲料一下就變涼了
感謝羽萱願意跟我ㄧ起去
騎機車
宜蘭-三星


看到了妖魔鬼怪
很想偷笑〈好啦其實我心裡笑到不支倒地〉


大隊接力
太鹽跟瑞的班都贏了耶
未免也太強了吧
非常好
我都有仔細看唷





回來又暈車
都快吐了
累癱在床上



晚上跟蔡媽媽夜市
真是雜七雜八東南西北都可以聊
地震未免也太大了吧
害我好像有暈車的感覺




SJ的演唱會趕快加場
等那個機器當機5小時是什麼意思
不要再用那個賣了






今天還滿開心的

















其實還是有點抱歉
心中一直說要關心妳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做到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阿我
不會有這麼多理由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ro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